表格/指引

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一體化電視測試服務

辦理類型 申請
申請資格 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一體化電視的生產商,以及售賣這些設備的公司或機構。
申請手續及所需文件

1. “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一體化電視測試”申請表;[表格可於郵電局免費索取或於其網頁下載,並由有權限之代表簽署。]
2. 本地或外地商業登記證明影印本;
3. 相關設備的使用手冊。

附註:可以選擇遞交相關設備的技術手冊或質量認證文件。

費  用 免費
繳費說明 ---
所需時間 交齊所需文件翌日起計約15個工作日發出測試報告書。
備註事項 ● 若測試申請被接納,郵電局會通知申請人。申請人需前往郵電局領取已獲批的“地面數字電視廣播解碼器/一體化電視測試”申請表影印本,並連同欲測試的解碼器/一體化電視樣本,一併交至澳門理工學院地面數字電視研究及測試中心,而樣本則於檢驗完畢後歸還申請人。
● 測試完成後,澳門理工學院將會發出相關測試報告書,而測試結果由郵電局作核實。若測試結果為合格,郵電局會將合格的產品名單放在該局網站上,供市民購買時作為參考。
執行單位

郵電局 (CTT)-標準及技術處

辦理地點: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11號-11號D郵政大樓8樓

查詢電話(853)8396 7723;傳真(853)2835 6328

電  郵: telecom@ctt.gov.mo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

       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