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商的流動電信服務質素指標 (2021年第一季至2021年第四季)

更多...

郵電局自2016年起,每季均會派員在本澳各主要地區、口岸以及各大型購物商場等地點取樣進行網速測試,若郵電局發現監測結果出現異常或與營運商公布的網絡表現有所偏離時,將會督促有關營運商作出改善。

以下是過去四個季度的測試結果,現公布如下:

4G DL Chi

4G UL Chi

3G DL Chi

3G UL Chi

註:

  1. 服務質素指標僅供市民參考,其目的只在於提供有關營運商的平均服務質素水準,有關數據將每季更新及公布。
  2. 網速的建議目標值為:4G下載速度 >= 15Mbps;4G上載速度 >= 7Mbps ;WCDMA 下載速度 >= 3Mbps;WCDMA上載速度 >= 1.5Mbps;CDMA2000下載速度 >= 1Mbps;CDMA2000上載速度 >= 0.5M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