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工作坊(2022)”接受報名

         郵電局將於本年11月26日舉辦“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工作坊(2022)”,以提升大眾對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的認識,同時鼓勵各界建立網頁及應用程式時遵從萬維網聯盟(W3C) 制定的《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版AA級標準,使相關內容更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費用全免,名額為50人。

         歡迎年滿16歲,有興趣了解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之人士參加(本澳社會服務等相關非牟利機構工作者優先)。網上報名即日起可登入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網頁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213進行登記,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11月4日下午5:30。

         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郵電局(電信範圍)網頁(http://telecommunications.ctt.gov.mo)。如對本工作坊有任何查詢,可聯絡郵電局資訊科技發展處呂先生(電話:8396 8134)或梁小姐(電話:8396 8133),或電郵至ddtipro@ctt.gov.mo。

 

掃描二維碼進行網上報名

“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工作坊(2022)”成功舉辦

由郵電局主辦的“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工作坊(2022)”於本年11月26日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總辦事處演講廳舉行,約20人參與,反應踴躍。

工作坊主要介紹了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的基本概念和主要元素、進行相關檢測的有用工具和案例分享等。郵電局期望透過舉辦活動,讓大眾對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有更多認識,明白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設計的重要性和好處,藉以鼓勵各界建立相關內容時遵從萬維網聯盟(W3C) 制定的《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版AA級標準,建設更多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在瀏覽網頁資訊、進行網上服務及操作應用程式時得到更友善和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郵電局成功舉辦“無障礙網頁及應用程式工作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