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18)」

新聞稿

為培育本澳流動應用軟件開發人才和推動資訊及通訊行業的不斷發展,郵電局連續第十年舉辦「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


本屆計劃以流動電子支付開發技術作為課程主題,課程中將教授有關現時電子支付的主要工具和應用技術,讓學員了解開發相關流動應用的主要程序和技巧,並透過範例演示,幫助學員加深對課堂內容的認識及理解程度,從而加強本澳資訊及通訊技術人員在電子支付開發技術方面的認識,促進電子支付技術在澳門得到普及應用,推動澳門智慧城市及電子商務的發展。


課程將於2018年10月至11月期間舉辦,名額為20人,費用全免。歡迎對學習及開發流動電子支付應用程式有興趣,且具電腦編程能力(懂網頁開發及流動應用開發基礎),以及對流動通訊技術有認識的人士報讀。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9月6日下午5:45或之前。


有關計劃詳情、課程大綱及報名表格可瀏覽郵電局(電信範圍)網頁(http://telecommunications.ctt.gov.mo),如對本培訓計劃有任何查詢,可聯絡郵電局資訊科技發展處周小姐(電話:8396 8133)或梁小姐(電話:8396 8134),或電郵至ddtipro@ctt.gov.mo

 

 

 

「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18」圓滿結束

由郵電局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澳門)有限公司、和記電話(澳門)有限公司及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18」,已於本年10月6日至11月24日共8個週六下午成功舉辦,共有20名學員參與。


本年的課程主題為“流動電子支付開發技術”,課程導師分別介紹流動電子支付的開發技術及創新支付應用的相關議題,並向學員講解本地電子支付的運作模式和作出實例演示,讓學員循序漸進學習有關知識及掌握開發技術的要點。


郵電局將繼續舉辦相關培訓計劃,藉此鼓勵業界人員與時並進持續學習,提升專業能力以促進澳門相關行業的健康發展。

 

2018 learn end
 “流動電子支付開發技術培訓課程”學員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