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接受報名

由郵電局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及本澳流動電信營運商協辦的“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將於本年11月至12月期間舉行。本年度課程主題為 “5G與前沿技術整合初探及應用案例分享”,以專題研討形式,介紹5G的系統架構及技術基礎、5G與各前沿技術的整合簡介及各行業的總體應用方案,並安排參觀流動電信營運商的5G應用方案展示廳,以及考察5G基站試點,藉此加強本澳資訊及通訊科技人員對5G技術的認識,瞭解5G技術於不同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智慧應用。

 

有關培訓課程名額為20人,費用全免,歡迎對5G技術及其相關產業智慧應用有興趣,並從事資訊及通訊科技相關工作之人士報讀。網上報名即日起可登入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網頁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07進行登記,截止報名日期為2020年10月20日。詳情可瀏覽郵電局(電信範圍)網頁http://telecommunications.ctt.gov.mo

 

如對本培訓計劃有任何查詢,可聯絡郵電局資訊科技發展處周小姐(電話:8396 8133)或梁小姐(電話:8396 8134),或電郵至ddtipro@ctt.gov.mo。

 

掃描二維碼進行網上報名

“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圓滿舉行

由郵電局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澳門)有限公司、和記電話(澳門)有限公司及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已於1114日至125日共4週六下午成功舉行,共有20名學員參與。

本年度培訓計劃的主題為“5G與前沿技術整合初探及應用案例分享”,包括課程培訓和參觀活動兩個部份,課程部份邀請到本澳及香港通訊業界的專家,透過面授及視像方式與學員進行專題研討,講解5G網絡技術發展狀況、5G與各前沿技術的整合及各行業的總體應用方案;而參觀部份則前往流動電信營運商的5G應用方案展示廳及5G基站試點進行實地考察,藉此提供機會讓本澳資訊及通訊科技人員從多角度瞭解5G技術的發展情況和在不同行業上智慧應用,為5G時代的來臨作好準備。

郵電局將繼續舉辦相關培訓課程,提升資訊及通訊科技人員的前沿技術水平為推動本澳創新科技應用發展培育更多人才,藉以促進相關行業的穩步發

“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學員結業

“流動應用軟件技術培訓計劃(2020)”參觀活動